Google Ads 廣告

費用說明

購買Google廣告 | 曝光免費、有點擊才計費

Google Ads 廣告包含了關鍵字廣告、聯播網廣告、影音廣告、購物廣告,以下以關鍵字廣告為費用說明案例 。

廣告採用【點擊計費】,為確保廣告系統順利運作,您需要預存廣告費用,如同悠遊卡儲值的方式:帳戶裡儲值的金額會在點擊廣告時產生扣款。

例如當您的關鍵字廣告搜尋曝光在搜尋結果頁面上時,並且網友感興趣而點擊了廣告才會進行一次扣款


Google Ads 關鍵字廣告費用說明

點擊計費名詞為 「CPC (Cost Per Click)」「每次點擊價格」

* 例如:每次點擊價格設定為5元,每日預算設定為500元,預估每天點擊次數為:500元 ÷ 5元 = 1,000次點擊

可控制您每天的廣告費用與點擊價格

運用每日預算以及每次點擊最高出價設定,您可以控制您每天的廣告費用上限以及對於廣告排名的競標程度;您擁有廣告預算的自主權,最高花費不會超出您的廣告預算規劃。

坊間常見一般網路資訊公司宣稱可以協助刊登Google關鍵字廣告,或是代收關鍵字廣告費用,但收費方式可能不透明;請選擇合格的Google Ads授權廣告公司,並留意是否提供Google系統發送的報表,以保障您支付的廣告費用去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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廣告費用怎麼計算? 以關鍵字為例

您可以設定廣告每日預算上限

控制您每日願意投入的最高關鍵字廣告費用,例如您每月規劃15,000元的行銷預算,那麼就可以設定每日預算500元,來控制每月Google Ads廣告費用的範圍。請注意:你投入愈多的金額,愈可能獲得夠多的潛在客戶拜訪您的網站。

比較高的每日預算,能夠獲得比較高的曝光量,提升您廣告的能見度;另外廣告費用與可點擊的次數是成正比的,有些業者宣稱可以包月固定費用,其實您得到廣告流量也只是在固定費用範圍之內。所以關鍵字廣告整體費用並不會有貴或便宜的差別,費用高低是取決於您想要獲得的廣告流量的多寡。

您可以設定買關鍵字的每次點擊出價(CPC)

每次實際點擊的關鍵字廣告扣款價格不會超過您的出價。每個關鍵字都有第一頁競標價。該價格取決於關鍵字的廣告競爭程度。例如當『旅遊』關鍵字的第一頁競標價格行情為10元時,如果您的出價低於這個標準,廣告可能會排在比較後面的位置,曝光機會也會降低很多。

請注意:關鍵字廣告出價高低會影響您的廣告排名,通常排名最上方醒目的版位能獲得較多潛在客戶的目光;廣告排名價格(費率)每日甚至是每刻由Google系統計算而得,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協助,建立您的廣告品質分數,或妥善管理您的出價,最佳化調整廣告排名與提高您的投資報酬率。

Google關鍵字廣告費用說明:

例如您首次預存了50,000元的Google廣告費用,您設定了每日預算500元,每次點擊最高出價5元:


預存廣告費用:50,000元 ÷ 每日預算:500元 = 100日的時間


每日預算:500元 ÷ 每次點擊出價:5元 = 100人次的訪客流量


每日實際花費依照點擊扣款,最高不會超過每日預算費用上限;請留意依實際狀況您的每日預算不一定會用完,例如搜尋量偏低或是您的出價過低、點擊率不如預期。未用完的每日預算仍會保留在帳戶裡。

官方報表數據來源 | 費用透明安全有保障

我們提供Google官方系統報表數據來源,未來您只需要透過信件收取系統報表或登入Google的後台系統,即可查看並驗證廣告費用帶來的成效。

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逐步優化買關鍵字廣告的投資報酬率,視情況需要製成數據分析報告,以供您分析網路行銷效益之參考。並且您無須擔心無效點擊的問題,Google系統以及安全技術團隊會自動協助您過濾無效、惡意的點擊,不會收取判定為無效點擊的費用

專業團隊廣告操作服務 | 投放廣告協助支援

我們有Google認證的廣告專家會為您操作廣告帳戶,您不必擔心操作的問題。我們會有專人幫你設定關鍵字,撰寫廣告文案,提供完整的關鍵字廣告建議書,並協助您依需求設定適合的點擊排名價格。

如同市價由Google系統計算出點擊價格參考值,我們的角色是協助您管理出價的助手,協助您用最適合的點擊費用,獲得最好的排名以及曝光效果(優化操作)。如有您有其他網路行銷資訊技術相關的問題,我們會盡力支援您排除困難。

Google Ads廣告採購 | 行銷規劃服務

假如您的單次採購廣告預算需求達到50,000元,(或每月預算達15,000元以上)請在線上刊登表單填寫您的資料,並於完成簽訂刊登手續後,我們會以您的產品關鍵字以及產品屬性,提供您適當的關鍵字挑選建議以及聯播網圖文廣告、網站主題類別的挑選等投放方式。讓我們經過GAP專業認證的業務專員及企劃人員為您分析規劃您的廣告需求。

與我們廣告專員接洽時需要與您確認每日預算額度簽訂廣告委刊單,後續方能為您製作更詳盡的預算規劃書,以及提供廣告建議,效益分析(如關鍵字建議書,廣告文案設計,聯播網投放類別等...)。

如何評估關鍵字廣告費用效益?

要達成廣告效益,首要的工作就是定義或找出目標市場,訂立有方向的行銷策略,尤其是預算有限的情況下,選定正確的廣告投放方式以及適當分配預算,是提高廣告成效的不二法門。

  • 例如...我只需要鎖定中部地區,區域性或在地化產品服務推廣...

  • 例如...生鮮產品可以直接宅配,全台生鮮宅配區域曝光以利增加更多客戶...

  • 例如...新產品上市強力曝光;特定受眾建立品牌知名度...

  • 例如...中小企業專攻外銷,欲增加更多國外特定國家訂單來源...

  • 例如...電子商務網站需要導入有效流量,希望找尋有效的轉換方式...

  • 例如...網站新成立,讓目標客戶在搜尋引擎上找的到...


聯絡我們 | 關鍵字廣告費用說明 | 費率預估

※ 建議您可以直接先填寫線上表單 (資料填寫完整將會優先處理),以利我們更有效率的為您服務。或歡迎來電詢問,留下您的聯絡資料及需求,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討論關於您的產品或服務,如何挑選關鍵字與規劃您的廣告計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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