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近期最受歡迎十大功能

Tips : Google關鍵字廣告可出現於YouTube站內搜尋、推薦影片版位,以及影片內嵌廣告。

YouTube 近期最受歡迎十大功能

您知道我們在2009 年推出的功能,比2007 年和2008 年加起來的還要多嗎?雖然2009 年成為YouTube 產品和工程團隊,有史以來最為忙碌的一年,卻也開發了許多受網友喜愛的功能。當中的部份功能,例如對1080p (1080 像素)的支援,更是吸引了媒體大幅報道;至於其他的程式,至於其他一些程式,如出現在瀏覽器頁面底部的「趨勢主題」功能、將您喜愛的YouTube影片直接分享至其他平台的Auto-Share(自動分享)等,都是YouTube 不斷推陳出新,發表提升影片觀賞體驗的最佳證明。

看看 YouTube 2009 年最受歡迎的十大功能:

• Auto-Share (自動分享) –

我們力圖將YouTube 與您每天使用的社交和通訊平台整合為一,AutoShare 的推出是實現這概念的其中一項功能, 將您的YouTube活動自動匯集至Facebook、Twitter 和Google Reader。

• 1080p (1080 像素) –

我們於09 年11 月推出了支援1080p Full HD 功能,提供網友觀賞高畫質、並且更清晰的影面畫面。

• 自動語音識別 (Auto-Speech Recognition) –

憑藉Google 的自動語音識別(ASR)技術,配合YouTube 的字幕系統,使聾啞和聽力受損人士可理解視訊影片的內容。該款語音識別技術可自動產生字幕於影片上(目前僅限英語),並且可以被翻譯成51 種語言。

•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的行動網站(Mobile Website for Smartphones) –

在行動通訊爆炸的時代,在手機上觀看和上載短片比以往更普遍。為了滿足用戶需求,我們推出了一個嶄新的行動網站,在iPhone、Android 手機和Palm Pre等智慧型手機上使用YouTube 更為容易。

YouTube XL (YouTube 特大螢幕畫面)

YouTube XL 優化了YouTube 在全螢幕上播放的效果。除了提供大型字體和簡化的導航功能外,全螢幕畫面更有連續播放功能,使您可以搜尋主題,點擊「播放」,然後即可盡情享受不間斷的視覺體驗。

• 3D(立體功能) –

我們的一位工程師於7 月,利用他的業餘時間設計了更方便地使用YouTube 3D 影片程式觀賞影片的新功能。這裡有一個簡單的影片介紹。

• 即時留言搜尋 (Real-Time Comment Search) -

我們於10 月推出了能夠即時搜尋YouTube 留言的功能。留言會在一個不斷更新的結果頁面上出現,而「趨勢主題」則會顯示在YouTube 特定的時刻最熱門的話題。

• Feather –

Feather 是一個精簡的影片播放網頁程式。因為該程式只保留基本的功能,所以網頁載入得更快,同時讓影片播放速度進一步提升。在TestTube中或點擊這裡體驗一下。

• VEVO -

VEVO.com 是 Google 和YouTube 技術的結合,採用了環球唱片、Sony Music 和EMI 提供眾多歌星的音樂錄影帶。該網站為人們觀看和欣賞網上音樂帶來耳目一新的方式,同時亦改變數位及音樂產業相互合作經營的模式。

• Shows & Movies (表演節目及電影) -

4 月份時,我們在網站推出了匯集數百套電影和數以千計全篇電視節目的頻道。當中包括經典電影,如Taxi Driver、Ghostbusters 和 the Spaghetti Western Trilogy,以及包括C4 和英國第五頻道正在播出的電視節目。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在YouTube上刊登Google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