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分眾廣告功能

地區分眾網路廣告怎麼做? 關鍵字一定要花大錢嗎?

您還只使用傳統式的廣告、花了錢卻不知道效果在哪裡嗎?有一種網路廣告,曝光免費,只有當客人點擊廣告才需付費的模式,而且現在可以做到地區分眾的功能您了解嗎?

透過關鍵字廣告找到店家附近的客人!

以Google的技術已經可以用區域設定來投放廣告,透過IP位置的過慮、地理位置經緯度的範圍等...假使今天您是中部的廠商,服務的範圍也在中部 ,就可以只讓中部地區上網的客戶看到您的廣告!

例如:台中 包車旅遊、南投 包車旅遊、彰化 包車旅遊......

按照地理位置來定位廣告播放範圍

指定縣市、指定距離店家範圍

Google廣告不但涵括國內各大網站搜尋引擎,手機上就能找的到!

例如YamHinet新浪網等入口網站,還有其他像是Mobile01、YouTube等網站的站內搜尋,都有機會讓客戶搜尋就看到您的廣告訊息!

可指定全台灣或是特定縣市:例如台中市;並可指定店家周圍距離幾公里為投放範圍,最適合區域型商家如餐廳、美髮沙龍、美甲美睫等......。地區精準分眾小訣竅:除了產品關鍵字,加上地區關鍵字讓廣告更精準!
Google 地區分眾廣告

地理位置定位示意圖

只讓特定地區客戶看到廣告! 集中廣告資源做最有效運用!

讓有興趣並且符合在地需求的客戶看到您的廣告訊息,自然會點擊您的廣告進而跟您接觸,傳統廣告成效難以評估,透過層層精準比對操作的關鍵字廣告,把廣告有效的機率提高到最大!


立即開始使用地區分眾廣告

按下按鈕填寫資料,聯繫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洽詢GoogleAds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廣告/ 地區分眾廣告 / 區域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