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廣告格式

Google AdWords 是 Google 的廣告計劃。 AdWords 可以讓您建立簡單、有效的廣告,並將它們顯示給線上搜尋與您的業務相關之資訊的人們觀看。 因此 AdWords 怎麼可能只將您的廣告顯示給最相關的目標對象呢? 答案就是以關鍵字為基礎的廣告。

Google 廣告

Google AdWords 提供各種廣告格式。 最常用的格式為文字廣告,其次是圖片 (和動畫) 廣告。

文字廣告通常包含下列四行: 小細節注意:驚歎號只能用一個!

標題

(25 個字元,包含空格): 標題可以吸引對您的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使用者。

說明

(兩行,每行包含空格至多 35 個字元): 這兩行包含您的產品、服務和其他詳細資料 (例如促銷)。 這兩行的內容應該能夠清楚表達您的銷售目的,且足以吸引使用者按下廣告並造訪您的網站。

顯示 URL

(35 個字元,包含空格): 此行指出使用者在按下廣告後將造訪的網站。

目的 URL

(至多 1024 個字元): 這是使用者按下您的廣告後會到達的實際網頁。 URL 不會顯示在您的廣告中。 許多廣告客戶會將廣告連結到他們網站內的特定目的地網頁,但是使用首頁這類較簡短的 URL 來做為顯示 URL。

某些特定的較寬字元和雙位元字元會使每行可使用的字元數量變少。

Google 與 Google AdWords

立即開始使用google ad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