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跨國廣告客戶』教學指南

全球上網人口高達 40 億。要是他們都能成為您的客戶,該有多好?

Google 的搜尋廣告服務和多媒體廣告聯播網涵蓋全球超過 80% 的網路使用者。

透過強大的技術觸及新客戶,以及世界級的本地化工具,深入認識您的客戶,將觸角延伸到全球。您可以觀察客戶最有可能在哪些地方注意到廣告,選擇在搜尋結果、網頁、影片、行動裝置上刊登。

使用關鍵字廣告觸及海外客戶的第一步:

使用全球商機搜尋器開發新市場

您準備好要進軍全球了嗎?

Google Market Finder (全球商機搜尋器)

您可以使用「Market Finder)」來拓展海外市場 (前身版本為全球商機搜尋器)。可輸入網址與關鍵字來說明您的產品或服務,然後選取地區。您可以選擇的市場包括 G20 會員國、歐盟、新興市場、亞洲和全世界。


Google Market Finder (全球商機搜尋器)

提供最佳市場建議:工具會幫您的網站分類別,並建議最適合的外銷市場。

  • 提供該產業類別,每月搜尋量規模。

  • 預估流量單價,CPC點擊成本。

  • 「好做生意指數」:指數愈高做生意愈容易。

  • 消費能力指數:該國人民可支配所得。

深入了解哪個市場最適合您的業務,了解185個國家的市場細節,探索39個數據來源的深入洞察。

掌握行銷情報工具來研究外銷新市場。也可以透過Google 搜尋趨勢可讓您跨國探索關鍵字搜尋熱門度、和搜尋熱門時段、找出熱衷搜尋您的產品或服務關鍵字的國家地區。


只要輸入關鍵字或主題,可以下列選項分析搜尋趨勢:

  • 依國家地理區域選擇搜尋來源

  • 指定日期範圍:例如過去12個月

  • 依Google主題分類,找出產業關聯性資訊

  • 選擇搜尋來源:例如圖片搜尋、新聞搜尋、YouTube搜尋

即可查看搜尋熱度的趨勢變化,各個子區域網友感興趣的程度,以及一併列出相關主題與相關搜尋。

全球化語言的行銷廣告與網站本地化的策略

順應當地需求調整業務,例如網站的國際化及本地化,國際化也許是至少有英文版本的網頁,並且有易於瀏覽的基本功能;本地化則是除了語言問題之外,例如適應當地文化的問題,像是避免在印度賣牛肉漢堡這種情況。

您可以使用 Google 翻譯網頁元件(內嵌於網站上)立即將網站翻譯成各國語言(目前Google翻譯已內建於大部分的瀏覽器)。或運用人工翻譯和Google 譯者工具包來提升本地化的速度和品質。

準備好外銷產品到世界各地了嗎?

Google貼心的提醒幾點您必須注意的地方,以便為外銷做好萬全的準備。例如:

客戶服務:善用GmailHangouts ,透過網路輕鬆聯繫全球客戶,並即時翻譯來線上服務您的國外客戶。

付款機制:可使用Visa 或 MasterCard等國際信用卡、或是Google Pay Send(是由 Google 提供的線上付款),還有PayPal ( 是一種電子商務仲介付款平台,方便帳戶之間直接透過網路進行交易。)來簡單協助解決跨國付款問題。

運送問題:除了避免銷售違反當地法律的產品,例如跨國運送的注意事項、當地法規是否限制語言標示或環保衛生法規、以及報關和稅金的問題,如果沒有實務經驗建議可以尋求專業的海運顧問服務。

現在就立即開始使用關鍵字廣告

按下按鈕、聯絡我們,專業團隊為您量身規劃服務!

洽詢GoogleAds關鍵字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