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相同的錢,在Google關鍵字廣告帶來更多點擊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

ShecyPearls

“花相同的錢,在谷歌關鍵字廣告上不僅能帶來更多點擊,而且帶來的廣告展示位置也要更加靠前。”

企業背景

經營兩家大規模的珍珠銷售實體店,並擁有自己的珍珠加工工廠。 2006年,為了開闢歐美珍珠消費市場的銷售機會,ShecyPearl開始與貝特泛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合作,進行網絡門店的建立和網絡銷售的推廣。

營銷困境

在網站建立初始,訪問量小。 很多廣告方式成本太高,投入大量資金但訪問人數仍然很少。 例如:在國外流行網站上做的橫幅廣告,花費甚大,真正的有意向的購買者也少;一些傳統的媒體,時尚類雜誌的平面廣告,也是花費甚大,見效慢。

解決方案

在和做旅遊行業的朋友的交流中,黃總了解到谷歌關鍵字廣告的推廣方式應用於旅遊行業的效果不錯,於是加入了谷歌關鍵字廣告進行嘗試。 2006年9月至今,ShecyPearl在關鍵字廣告上的使用費用逐步加大,由最初的每月10,000到如今的每月30,000以上。 關鍵字廣告的投入,已經占到了在線推廣投入的80%。 伴隨著投入費用的增長,關鍵字廣告帶來了相當不錯的廣告產出效果。 ShecyPearls每日網站訪問量增加了50%以上,客戶詢單增加了80%,業務營收增量也達到了80%。

推廣效果

通過谷歌關鍵字廣告了解到了不同的客戶心理。 ShecyPearls針對不同的地區,分別進行了廣告的地區性投放。 通過分析關鍵字廣告的報告數據,黃總發現目標客戶群一些有趣的消費心理。 例如,英國的客戶,很喜歡點擊廣告文字上有產品品牌的廣告;而美國的客戶,則更重視商品價格的實惠;相對而言,加拿大和澳洲的客戶,思維比較相近,喜歡的廣告的表現形式比較相似。

利用谷歌分析工具,制定合理市場策略。 谷歌分析工具是黃總非常推薦的谷歌提供的免費網站分析軟件。 在對企業網站的頁面進行調整和優化的過程中,她非常依賴於分析工具來進行數據的收集和進一步分析。 從分析中可以看到ShecyPearls網站每個網頁的被訪問路徑來源,並可以進一步分析不同網頁頁面的跳出率(相當於頁面的訪問流失率),從而發現一些質量不高的網頁,可以進行有目的性的網站頁面優化。 在分析工具的幫助下,ShecyPearls網站已經進行了多次修改,現在已經更新到v3的版本。 從進入網站瀏覽到最後實現購買付款後離開的整個過程,網站的結構和頁面越來越符合歐美消費者的購買習慣。 有越來越多的客戶都成為了ShecyPearls的長期客戶,並口口相傳介紹給不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