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帶來的每50個流量中,就有1個能轉化為一單生意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

上海富瑞房地產諮詢有限公司

“經過我們的粗略統計,Google帶來的每50個流量中,就有1個能轉化為一單生意。”

企業背景

成立於1999年的上海富瑞房地產諮詢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國外客戶提供住宅及商用房產租售的中介服務。 作為歐洲商會和瑞典商會的成員,它已經為超過300家的國際知名公司和政府機構提供服務。

行銷困境

公司長期以來依賴於平面媒體推廣,每月在雜誌上花費約40,000 元,卻難得見效。瑞典籍的總經理富勇在採訪中流露出對投資大收益薄的無奈:“我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在看我們的廣告,可還是花費了很多錢”。放棄傳統廣告模式後,富總經理決定開始嘗試國內一家搜索引擎提供的競價廣告,卻發現網站流量並沒有什麼大的改觀。一直為不景氣的生意而發愁的富總困擾在一個問題上:“到底怎麼辦才能找到更多的客戶呢?”

解決方案

富瑞公司的關鍵字廣告旅程開始並不令人愉快,一家不知名的網路公司找上門給自薦提供Google關鍵字廣告服務。廣告投放伊始很不穩定,廣告經常出現離線的問題,富總也多次致電該公司並為此頭疼不已,效果就更加談不上了。這些痛苦的經歷讓富總開始警醒,最終富總終止了以前的合同,重新在Google的正式授權代理商處開立了關鍵字廣告帳戶。

推廣效果

從2006年2月8日富瑞公司開始與Google授權代理商正式合作,富瑞已經先後9次續費,每筆續費價值20,000元。投放谷歌廣告後的1個月,公司網站日流量放量增長至28,000 多次,問詢量和業務量都增加了10%左右。網站後台的流量統計軟件分析數據顯示,Google關鍵字廣告已成為公司網站的最大流量貢獻者。 良好的推廣效果讓富總開始改變營銷投資策略。傳統的雜誌推廣預算目前已經大大削減。“經過我們的粗略統計,Google帶來的每50個流量中就有1個能轉化為一單生意”。2%的轉化率對於以網絡推廣為主的房產中介公司而言已經是很高的轉化率,可見是Google帶來的高質量流量讓富總改變了營銷策略。在採訪中,富總一直流露著對Google的感激之情:“去年是我們生意突飛猛進的1年,辦公室也變得擁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