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廣告

幫您網路找顧客!

回想一下您自己在網路上的行為模式

您可能經由Google搜尋引擎搜尋一篇新聞、搜尋某個產品的資訊、或者部落格的文章以及各種內容網頁資料;或者你可能用Gmail電子郵件或是使用Google地圖資料。如果Google知道您當下的需求問題,在您的搜尋結果和可見的網頁內容內提供您需要的廣告資訊,您會不會考慮點擊廣告,了解廣告內容是否可以解決您的需求問題?

Google Ads (關鍵字廣告) 能將您的廣告深入到網路世界的各個角落當中,如影隨形般放置在您的潛在客戶眼前(並且是與您產品相關的主題),不斷的跟隨,直到您的潛在客戶點擊您的廣告、瀏覽您的產品網頁, Google才向您收取點擊費用。

Google Ads是一種行為定向、有關聯性的關鍵字行銷廣告,能掌握消費者動向,並將消費者引導來到您的網站,提高您網路行銷的成交率!

這樣精準的網路行銷系統同時包含了「搜尋關鍵字行銷」與「多媒體聯播網行銷」。

搜尋聯播網的運作方式:

當使用者以與您產品相關的關鍵字進行搜尋的時候,立即在搜尋引擎的贊助商連結版位出現您的廣告,也只有 Google 關鍵字廣告能在您的潛在客戶進行搜尋的時候,讓您的廣告立即主動接觸客戶,精準、有效、快速,讓您使用關鍵字行銷而帶來無限商機與無數的潛在客戶。

多媒體聯播網的運作方式:

Google 利用獨家的搜尋引擎技術,直接針對網路各大小聯播網內的網頁內文進行精準的關鍵字比對與分析(包含已經安裝 Google AdSense 的網頁),內容關鍵字行銷只要是與您產品有關的網頁內容就會出現您的廣告,讓您的潛在客戶在閱讀網頁的同時,立即發現您的產品。

Google 關鍵字廣告具有獨特的語意分析功能,猶如人工智慧般能為您判斷網頁的內容是否與您的廣告相關,當然,您的廣告藉由Google廣告專家(GAP: 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進行專業的設定,降低廣告出現在對您的產品毫無意義的網頁當中的機會,提高網路行銷的投資報酬率。

不只是廣告,完成網路行銷最後一哩

Google 關鍵字廣告服務猶如一個精準的廣告發送平台,能夠立即透過全球涵蓋率高達八成的聯播系統,將您的廣告送到您最精準的潛在客戶面前,這是競爭對手至今依然無法超越的技術。

Google 擁有全球網友最信賴且最精準的搜尋引擎技術,當您想要接觸潛在客戶時,Google廣告服務能協助您達到卓越的成效,並且我們提供Google廣告專家為您精確的投放廣告設定與分析。提高您的關鍵字廣告品質分數,您就能以更低的價格獲得更佳的廣告成效,獲得更高的排名、更精準的曝光或是更多的點擊!

我們的專業團隊累積了網路行銷經驗,熟知搜尋引擎應用與網路行銷優化技術,通過 Google AdWords Professional 認證,能為您掌握最佳的廣告品質,提高品質分數,充分發揮出 Google 關鍵字廣告強大的功能!

申請刊登Google廣告 索取連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