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幫我們吸引到高素質白領階級網站會員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

穎朋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 AdWords 3個月提升網站流量30%

「相親銀行」 網站由穎朋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旨在整合網路互動平台及實體服務,提供以結婚為前提的會員完整的婚友套裝服務。結合 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廣告的行銷力量,搭配台北、高雄2個實體服務據點,於短短3個月的時間,讓網站流量攀升了30%;而整體網站拜訪人次當中,來自 Google 的瀏覽人數已達到30%至50%之多。 穎朋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敏彰先生表示:「相較於其 他網路廣告合作廠商與相親銀行只有業務上的關係,Google 更像是我們的夥伴一般,站在我們的角度提供企業整體解決方案。Google 不只提供關鍵字廣告的專業建議,更包括網站建議與視覺美感等討論,而線上管理服務團隊更會定期關心相親銀行的廣告投資效益,並協助我們進行服務品質的規劃 與提升」。 在過去曾經嘗試過傳統媒體以及網頁展示廣告之後,正因為實際體驗到 Google 關鍵字廣告付出的成本較低,而實際成效更高,讓相親銀行的行銷預算,能夠更精準地瞄準目標客群。因此,黃總經理強調︰「Google 關鍵字廣告3個多月以來的效益,足已讓相親銀行決定將大部分的行銷預算轉移到 Google 平台上!」

高品質網路行銷 打造更完整的服務體驗

黃總經理指出︰「Google 關鍵字廣告的『地區性配置服務』最適合有區域目標的廣告客戶,例如相親網站目前只提供台北與高雄2個實體服務據點,在使用 Google 廣告服務時,可選取自訂配置選項,唯有使用者搜尋 (或位於)特定範圍內的結果時,才會看到相關廣告,維持搜尋關鍵字的高品質分數,並接觸到潛在客戶市場」。 除了關鍵字廣告,亦可投放廣告在Google 超過20,000家網站所組成的內容聯播網,可刊登與網站內文高度相關的廣告內容,每天可觸及廣大的網站及各網站瀏覽者,同樣為相親銀行創造大批網站流量。

相親銀行承諾的服務 由 Google 協助達成

「Google 使用者通常有較國際化及樂意嘗試高科技等特質,因此藉由 Google 搜尋加入的會員,能協助打造多元化的客群背景,讓相親銀行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內容、建立高素質的會員資料庫」,黃總經理分享道。未來,相親銀行將視 Google 為拓展國際市場的媒介,因為,相親銀行相信,Google 的高效能和高效率,以及在國際行銷上所具備的絕對優勢,將會是未來拓展網站業務上,持續經營的重要策略夥伴。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