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圖片廣告政策

圖片廣告政策規範您在圖片廣告中可以使用的圖片類型和品質。 其目的是維持圖片品質和內容的標準,以確保使用者的滿意度和您的成功。 此政策涵蓋圖片廣告規格,例如廣告和圖片品質、不能接受的圖片內容,以及圖片版面配置。

圖片廣告必須遵守套用至文字廣告的政策,以及這些額外的圖片廣告政策。

我們目前提供多種語言的圖片廣告。

圖片廣告不會在 Google 搜尋結果網頁上顯示, 而只會在一些夥伴網站上顯示。

(內容聯播網)

指南摘要:

Google 不允許品質不佳的圖片。 圖片必須清晰可辨。 內容和目的必須易於瞭解,且所有的文字必須清晰易讀。

不允許欺騙的手法:

AdWords 不允許使用模擬動畫功能,例如模擬下拉式選單、搜尋框或其他對使用者無實際用處的其他功能。 我們也不允許模擬對話方塊或錯誤訊息,例如模擬由 Windows 或 Internet Explorer 產生的對話方塊或錯誤訊息。 在這些下拉式選單或方塊上的點擊, 將被系統記錄為對圖片廣告的點擊,因此這些功能非但不必要, 而且是欺騙的行為。

圖片廣告版面配置:

圖片版面配置指南規範您廣告的大小和方向。 圖片廣告有特定的高度和寬度要求,且必須填滿您所選擇大小的區域。 否則,因為圖片可能會比您選擇的格式要小很多,而使得圖片廣告在夥伴網站上看起來不正確。 且圖片不可以旋轉或倒置。 圖片中一次不能顯示超過一個廣告,也不能多次顯示同一個廣告。

圖片廣告使用者列:

當您的圖片在 Google 的夥伴網站上顯示時,其中會自動包含圖片使用者列。 使用者列的組成元件,包含顯示 URL (在廣告上可讓使用者提供意見給 Google 的連結) 和表示此廣告是由 Google 提供的標示。 因為這些功能是由我們的自動化系統加入,所以您不需要在上載的圖片中包含上述任何功能。 否則便會重複顯示此資訊。

圖片廣告內容:

如同文字廣告一般,我們也有提供指南來規範圖片中可出現的適當內容。 一般而言,圖片廣告的內容必須是闔家皆宜的,意即圖片必須適合未成年人觀賞。 因此,您的圖片廣告不可包含成人色情內容、性題材或不恰當的文字。 無法通過審核的廣告內容例子,包括促銷酒類飲品、穿著暴露的女性和色情網站的廣告等。


Google Adwords 圖片廣告政策

Google關鍵字廣告│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立即開始使用google ad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