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電子商務全球市場 訊連科技用網路吸引消費者目光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

訊連科技有限公司

「透過 Gogole 全球化平台,訊連可設定不同語言的關鍵字廣告。而更重要的是,只需要面對Google台灣的單一窗口,就能隨時掌握不同國家的行銷進度與成效,立即回應市 場需求,有助提升效率。」

訊連科技 行銷新契機

訊連科技於1996年成立,在數位影音軟體市場找到一片技術藍海,主要產品線包括新世代光碟、數位家庭影音娛樂、行動電視以及數位學習解決方案。隨著使用者在網路瀏覽的機率不斷增加,訊連了解到未來大宗的消費市場將從實體零售轉移到網路客戶。 訊連科技行銷暨客戶服務部副總經理馬慧嫻表示︰「目前全球已有22%上網人口,對拓展全球市場的目標而言,網路快速即時的服務、24小時自動下單系統以及 Google Analytics 分析工具,皆對訊連在電子商務的全球市場拓展上有相當大的助益!」

Google AdWords – 靈活管理的網路廣告

「Google AdWords 最棒的地方就在於打破傳統廣告模式,廣告主可以自行決定何時下廣告、花多少預算,所有決定權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因此,訊連針對各國市場,購買不同關鍵字廣 告,並隨時分析成效;透過高度彈性化的內容設定,找出最適合訊連產品以及當地市場的關鍵字,」馬慧嫻如是說。 Google 除了即時提供執行關鍵字廣告的建議,也幫助客戶建立起網站瀏覽資料分析。馬慧嫻進一步談到:「透過 Google Analytics 分析工具,訊連能夠完全掌握網站造訪者的來源和去處,並可將過去與現行的關鍵字紀錄比對,透過大量的瀏覽資訊追蹤,讓關鍵字廣告的成效立即顯現在清楚的圖 表分析中。」

在地服務,協助行銷國際

訊連科技eHRD處副總經理吳家寧表示:「訊連在全球提供九國語言的網站內容,然而,各國在地市場的重點並不相同,因此,訊連尋找廣告夥伴的首要原則,就是只與領導者合作,而網路廣告平台的選擇,當然以Google為首選」。 「透過 Gogole 全球化平台,訊連可設定不同語言的關鍵字廣告。而更重要的是,只需要面對Google台灣的單一窗口,就能隨時掌握不同國家的行銷進度與成效,立即回應市場需求,有助提升效率。」吳家寧同時提及目前與Google的合作,包括Google AdWords 的關鍵字廣告及指定目標對象、Google Analytics(分析工具)等,未來也會持續發展廣告策略,希望能將訊連的網路行銷計畫做得更深更廣。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