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頁面上的廣告

為何使用YouTube網路影音廣告

影音廣告是網路行銷的主流之一

能有效鎖定目標潛在消費者

Youtube已經是首屈一指的影片網站

影片廣告播送30才計費

深入Google 聯播網涵蓋更廣泛

Google提供的廣告可出現於YouTube站內搜尋、推薦影片版位,以及影片內嵌廣告。

YouTube廣告有哪些曝光方式?

TrueView 探索影片廣告
(推薦影片廣告)

廣告可出現在 YouTube 首頁動態消息、觀賞頁面動態消息和搜尋結果中的推薦影片。使用者主動點擊後觀看廣告。

若想觸及積極尋找新內容的觀眾,並可鼓勵使用者到品牌頻道觀看更多內容。影片探索廣告有助你充分掌握使用者進行探索的關鍵時刻。
探索影片廣告_推薦影片廣告示意圖

推薦影片廣告示意圖

TrueView 串流內影片廣告
(片頭影音廣告)

在 YouTube 和 Google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上的短片或長片播放前宣傳自己的影片內容。播放五秒後,觀眾可選擇略過廣告。

如果是長度為 30 秒以上的影片,我們會在觀眾看了 30 秒時向您收費。如果是長度不到 30 秒的影片,我們會在觀眾看完影片時向您收費。
片頭影音廣告

片頭影音廣告

In-Video影片內嵌廣告:
(圖片廣告)

出現在底部有20%的影片內範圍與網頁右側的Google聯播網廣告版位。廣告圖片覆蓋在影片上,可顯示在影片的一部分內容相關定位的廣告方式。

YouTube 影片內廣告同屬於Google多媒體聯播網合作夥伴。影片內重疊廣告會在使用者播放影片時顯示,與Google聯播網廣告同樣為點擊計價。
影片內嵌圖片廣告

影片內廣告與側邊廣告示意圖

使用YouTube廣告的好處

影片能夠容納林林總總、各式各樣內容,是促使 YouTube 躍升為今日主流平台的原因。YouTube 代管著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種類最多的線上影片。搭配操作順手的應用程式,以及嚴格執行的各項政策,讓本服務足以容納各種內容,亦能掌控使用者觀看內容的方式及顯示內容的位置,進而讓使用者操作本服務時感到愉悅,同時為使用者、合作夥伴及廣告客戶帶來收益。

每個月都有超過 10 億名不重複使用者造訪 YouTube;全世界使用者每個月在 YouTube 上觀看影片的總時數超過 60 億小時,這幾乎等同於每個人每個月都會觀看一小時的影片 ;尼爾森的市場調查數據顯示,如果目標收視群鎖定在 18-34 歲的美國成年觀眾,那麼 YouTube 所觸及的人數已經超過任何一家有線電視聯播網;每天都有數百萬人次訂閱 YouTube 頻道。
台灣用戶每日觀看電視及上網的小時數

電視使用時間 VS 上網使用時間

YouTube 有上百萬的觀眾和影片夥伴網站,而您可以根據這些對象過去與您的影片或 YouTube 頻道的互動,向他們播送適合的廣告。這也就是所謂的「影片再行銷」。若能傳達適切的廣告訊息給曾經收看過您的影片或頻道的觀眾,您就很有機會提高投資報酬率。

您可以針對觀眾的以下行為來進行再行銷:

  • 觀看或與您的 YouTube 影片互動。

  • 訂閱或取消訂閱您的頻道。

  • 觀看您的 TrueView 串流內廣告。

  • 瀏覽您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