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無效點擊政策

目標:學習如何定義無效點擊,並說明 Google 在監視 Google 廣告的無效點擊時所採取的步驟。

何謂無效點擊?

無效點擊是指以被禁止的方法所產生的點擊。 無效點擊的例子包含藉由手動重複點擊或使用漫遊器、自動點擊工具,或者其他詐騙軟體所產生的點擊。 無效點擊有時是為了企圖以人為及 (或) 惡意方式提高廣告客戶的點擊,及 (或) 出版商的利潤。

無效點擊的可能來源包含:

人為點擊,其企圖提高您的廣告成本,或提高存放您廣告的網站擁有人收益。

由自動化工具、漫遊器或其他詐騙軟體產生的點擊。

我們會密切監視上述以及任何其他情況的點擊,以避免廣告客戶收到無效的點擊。

Google 如何阻止無效點擊

Google 廣告客戶的安全對 Google 而言非常重要。 我們使用獨家技術來分析點擊和展示次數,以判斷是否有人為增加廣告客戶點擊次數的跡象。

我們系統的目標是要自動識別惡意使用者或自動化漫遊器所產生的點擊,並在這些點擊進入您的報告前將其過濾掉。 無論如何,如果我們認為您在過去兩個月因無效點擊而多付款項,我們會將此額度退還至您的帳戶。

Google 運用三種功能強大的工具來保護 Google 廣告的點擊:

(如果連Google的技術都不能預防惡意無效點擊,那誰能?)

偵測與篩選技術:

Google 廣告上的每一個點擊都會經過我們系統的檢驗。 Google 會檢查每次點擊的各資料點,包括 IP 位址、點擊時間、任何的重複點擊以及各種其他的點擊模式。 接著,我們的系統會分析這些因素,並嘗試隔離並篩選掉任何潛在的無效點擊。

進階監控技術:

Google 運用了許多獨特且創新的技術來管理無效點擊活動。 我們不能透露任何軟體方面的細節,但可以告訴您的是,我們不斷致力於擴展並改善我們的技術。

Google 團隊:

除了自動化點擊保護技術之外,我們還成立了一個團隊,運用專業工具和技術來檢驗個別的無效點擊情形。 當我們的系統偵測到潛在的無效點擊時,團隊成員會檢驗受影響的帳戶,以便收集與無效點擊來源相關的重要資料。

Google Adwords 無效點擊政策

Google關鍵字廣告│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

立即開始使用google adwords